韩国 东海边 束草 五个男人 自驾游 两天一夜 (短篇)
2018-04-06发布 1323浏览
🐶CHOI💨Lv9

• 出发时间 2018-03-31
  • 人物 其它

首先,有按惯例表明一下自己身份。
因为本人并非 中国 人,住所也不是在 中国 。所以交通上面会和各朋友不太类似。

这是一篇很短很短的游记,会说明一下怎么去,去做了什么,吃了什么,通常 韩国 本土的会做些什么之类的。
其实可能很无聊,因为对于本土 韩国 人不会去找什么景点。因为我们五个男人,没有任何女性,所以行程更是懒到不行。

另外,因为手机镜头坏了,大家就别太介意画质吧.....

交通

说交通之前,我先要说明,因为我们的总务...也就是老幺,从没有组织过这种活动。
其实安排得非常糟糕...虽然也只是订了个非常不合理的酒店。
原本打算租一辆大车,大家一起过去,但也是因为老幺找不到租车公司,价格都非常非常贵。所以就使用老大和老二的两辆车过去了。

如果国内人士想要在 韩国 自驾游的话,其实有点麻烦。
但如果你喜欢出国旅游,也可以先申请个国际驾照,并把自己的驾照拿去翻译公证一下。以后出国驾驶也会比较方便一些。

正常的话就去[高速巴士客运] (地铁3、7、9号线 고속터미널)或 东 首尔 综合客运(地铁2号线 江边 강변)乘坐巴士过去,约2个半小时。

我们是从地铁3号线 [良才站] 集合,因为周末耗时约 2小时40分。

在良才站星巴克,喝杯咖啡,买个咖啡等伙伴们。
韩国 STARBUCKS出了樱花纹杯套
mmm...其实没什么实际用途。

反正星巴克主要目标销售群体是女性,所以经常出这些较女性的商品。
但个人觉得 香港 的樱花杯比较漂亮一点。

我和老二坐一辆车,其余2人坐老大的车,出发去 束草

束草做些什么?

说到 束草 ,其实我不觉得有什么好出名。就是一个海边城市。
说他是一个城市好像有点奇怪,最多就一个小镇吧。

大部分人都是夏天过来玩玩水,冲浪什么的。
本身就适合情侣拍拖的地方,在海边喝个咖啡,吃吃海鲜,游个泳,海边喝酒,走走海边路,看看日出。这是正常情侣来 束草 做的事情。

亲子游就通常租个大房间或独栋,烧烤、玩游戏、玩水之类的。

我们几个大男人嘛...

首先第一天刚来到,因为才12点(15点Check in)先去找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