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怎么玩白洋淀
2018-04-06发布 15025浏览
小美妞Lv19

• 出发时间 2018-03-31

一直想去 白洋淀 却没有成行,趁着雄 安新 区的风怎么也得去一趟,都说夏季是 白洋淀 景色最好的时候,满淀的荷花荷叶,可看朋友在四月份去玩拍来的照片我就迫不及待了,说去就去,周末带孩子直奔 白洋淀 去也。

第一天联系的小邢老板139-30893953,早就安排好了行程,先到 白洋淀 最有名的美丽乡村望月岛上,(电视上看过介绍,)安排我们住下,在岛上悠闲的转了一圈回来正好开饭。吃玩中午饭小邢老板给我们安排的大快艇,超快太刺激了,我都不好意思跟船大哥说慢点,那不的显示咱没见过啥的嘛 来到了大观园和文化苑,老板说这是 白洋淀 5a级的必来这个,还不错,重新认识了下大自然的巧夺天工和当时雁翎队小兵张嘎的故事,这半天的行程很满差不多都转过来了,回来累的那也不想去了,听见外面当当的礼花炮声还是跟着大队伍放了放孔明灯,晚上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活动真有意思船工大爷带我们下网捕鱼,那种收获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回来小邢老板很热情的帮我们把鱼都收拾好,交给厨房做成了美味的小酥鱼🐠,怎么这么体贴尼尼尼 。不说了上图上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