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冲穿越攻略
2018-04-06发布 13156浏览
鹏城剪影Lv45

• 出发时间 2018-04-05

只要放假, 深圳 人都往东部跑,清明小长假,也没地去,只好随大流。
早上8点从宝安出发,一路小堵,10点到达大鹏所城,住在古城旁边的芳藤民宿,假期大床房300一晚,车子可以停在民宿马路旁边。平时估计就100一晚,房间很小,洗手间也小的可怜,就是村民自家房子改造的,不推荐住。
行李放好之后就出发去西冲沙滩,从西冲沙滩4号入口开始穿越。建议从东涌开始穿越,一个是进去西涌沙滩需要交13块钱门票,另一个是大部分人都是从东涌过来,特别是节假日人多,穿越很多险要地方只有一条小路,堵住了没法走。

四号沙滩入口,进入沙滩需要交13块。

西涌沙滩很长,沙子细,算是 深圳 最好的沙滩了,节假日要上午去,下午车堵的要命。

西涌开始的一段路还比较好走,只是需要在石头间跳跃前进。

左边是山,右边是海。

时常要下这种很陡的坡,大部分地方有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