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北欧、俄罗斯3------瑞典斯德哥尔摩、芬兰赫尔辛基
2018-04-06发布 1145浏览
水易四方Lv35

• 出发时间 2017-07-21

Happy  北欧俄罗斯 3程之 瑞典芬兰
继续前几天的行程:
Day 8,游览 瑞典 首都 斯德哥尔摩 市中心,乘船从 挪威芬兰
Day 9,游船至 芬兰 图尔库 ,首都 赫尔辛基 ,再次游轮前往 圣彼得堡

Day 8,斯德哥尔摩市中心,从挪威到芬兰

乘车前往 瑞典 首都 斯德哥尔摩 ,位于波罗的 海西 岸,是 北欧 第一 大城 市,由 14 个大大小小的岛屿和一个半岛组成。市内水道纵横,70 多座桥梁把整个市区连在一起,素有“北方 威尼斯 ”的美称。

皇后岛

皇后岛 属于 瑞典 皇家领地,距市中心15公里,因它的建设受 法国 凡尔赛 宫的启发,故有"小 凡尔赛 "之称,是 瑞典 第一个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风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