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首次踏上非洲的大地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0

飞行过程

这是2017年年初,第一次去往 非洲 ,这个地方叫 几内亚 属于 西非 ,然后就是比较贫穷的一个典型的 非洲 国家,大概是这样的,从 北京 国际机场起飞,然后中间在 迪拜 转机,然后再从 迪拜 出发,大概飞行六七个小时就到了首都 科纳克里

北京 是一个繁华的,都市 迪拜 也是一个繁华的存在,当飞机渐渐的接近 科纳克里 机场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贫穷的气息,习惯了繁华都市的生活,来到了一个相对原始的世界,还是觉得很新鲜,好奇,好,下面就开始我们的 非洲 之旅

凭借着自己的地理知识,或者说世界地图,凭借着窗外的景色和世界地图,我能大概判断出我们飞机所在地方, 比如 说我看见了 埃及 的全貌看见了, 苏伊士 运河,还有海洋原始森林等等。

当地掠影

科纳克里 飞机场其实就是一个碎石路面,基本上看不见混凝土,很奇怪,那么大一个飞机,居然能在土路上着陆,然后下飞机以后是一个很小的飞机场,也是国际机场,也是当地最大的飞机场,然后出来以后有当地的司机迎接,我们一行几个人坐的车还行,来接我们的是,一家很大的跨国公司,都是他们公司的车和司机车况比较好,是丰田路霸在当地已经算是非常高端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