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东方神话
2018-04-09发布 5437浏览
42桥明月Lv33

• 出发时间 2018-04-08

梦想着去方特东方神话,很早就听说一个有故事的地方。终于在工作日里忙里偷闲,避开了节假日的高峰,目睹了东方神话的魅力。早上六点驱车155公里,前往目的地。毕竟是工作日高速上还不是很堵。8:40准时到达公园门口。停车场很大,全天20元/车(24小时)。停车场有指示牌。很清楚能看到四个园区的位置。我们在售票处旁的一个自助售票点买票,很简单。门口有个大喷泉。

切记:门口有卖雨衣的,是为了游玩仙岛探秘和飞跃河谷两个项目准备的。不要在那些人手上买,那些人买15元至20元不等。说里面都卖30元。其实现场才卖5元一套。我们不了解被足足坑了一下。在此告诉游玩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在外面买雨衣。

通过安检,检票正式入园。一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非遗小镇(其实就是卖一些工艺品的地方)价格不菲哦。进门后一定要拿园区导游图可以清楚标识你所要去的地方。

继续走,开始游玩项目。我们第一个项目是缤纷华夏。十几个人坐在船上,在音乐中随波逐流两边是我国56个民族的玩偶展示,很适合小朋友游玩,当然也可以了解一下56个民族的全称。

继续下个项目,这个项目比较刺激,灵魂之旅。坐在小型的轨道火车上时而上升,时而俯冲、时而急速转弯。配合着声光电的效果啊,让人们感受到喝完孟婆汤,走上奈何桥以及到达18层地狱的感受。我全程没有睁眼。还是胆子比较小了。这里没有上图片了。
建议:东西全部存放,不然容易在过程中丢失。身高180c以上m的也要注意。座位有点矮,保险杠不舒服,运行中很难受,我就是扭到腰了。哎。
出来活动一下观看了女娲补天。女娲为了守护五彩石,带领大家勇战恶魔,最终取得胜利。佩戴特效眼睛,坐在轨道滑行车上。效果逼真。有点类似恐龙危机项目,当然要比那还要逼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