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两湾湿地
2018-04-09发布 1682浏览
明明Lv10

• 出发时间 2018-03-31

界首 “两湾”国家级湿地公园位于 界首 市代桥镇,主要由境内的泉河河道、马湾与南季湾三个部分组成。“两湾”是该镇马湾村、季湾村简称,中间由泉河水系贯通连接,两湾之间距离约3公里。公园内基本保持着古朴而完整的黄淮平原原生态湿地生态体系和景观,河道及滩涂婉转迂回,野生鸟禽翔集,自然景观淳朴优美,空气清新,周边田野和林木郁郁葱葱,使湿地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

一个人,一辆车,沐浴在阳光下,享受春风吹过面颊的感觉,穿行在乡村小路,走在泉河大坝上,我喜欢说走就走,摆脱工作、生活的烦恼,骑行在路上,到大自然里去,寻找最简单的快乐。

趁着阳光明媚的春天,去野外骑骑车,去旷野中看看绿油油的麦苗,去感受 淮北 平原的广阔,或是去田野踏青徒步,看桃花盛开,看樱花浪漫,观油菜遍野金黄,闻鸟语花香,长啸于天地之间,岂不快哉,快哉。

四月
愿这个月过得好一点
做个在时光中慢慢盛开的人
希望你一生明媚,不输岁月,不败命运
眼里有星辰,身边有海洋
心里有阳光

春天,正是享受美好春光的最佳时节,在周未骑上山地车,去郊外春游踏青、放松身心、欣赏美丽大自然,是最惬意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