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干货 | 在汕尾红海湾花几百块钱,就能看到比三亚还美的海
2018-04-09发布 35985浏览
Lv17

• 出发时间 2018-04-05

(文章多图,慎入~~看好自己的流量哦 )

早就听表姐说, 汕尾 红海湾的海很美,号称” 中国 马尔代夫 “。所以这次出游选择了红海湾。

强烈建议大家选择淡季出行。

清明这里就是淡季,不仅天气已经适合下海水,人比平时也要少很多,沙滩也很干净,可以尽情玩耍~

第一天 遇见大海

我们此次出行选择的是自驾,主要是考虑到从我们住的城市开车到红海湾还比较快,大概是两小时,假期也不堵车。

汕尾 是可以坐高铁的,然后提前预约司机开车去高铁站接到景点就好了,车程大概是25分钟。

一、入住威沃酒店(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酒店)

(威沃酒店一楼休闲处,很小资~)

淡季就是好,我们是出发头一天下午定的房,还订到了这么好的酒店。

一开始我们是准备预定的 维也纳 的,但是 维也纳 已经满了,然后就选择了这个某团评分4.9的威沃酒店,清明节团购价是388元,非节假日要便宜一百左右。

原本酒店的入住时间是下午两点,我们提前到了,刚好酒店又有空房,就让我们提前入住了,老板好贴心。

1. 大家如果出门旅游找吃的、玩的、住的地方,可以多多参考某团和某众点评,上面的评分和评价还是比较中肯的。

2. 如果需要订票、订房之类 ,还是建议大家提前一个星期左右定好。我们那次去 厦门 就是因为没有提前定轮船票,临时买不到票了,最后没去成鼓浪屿,也算是个小遗憾。

还包含一份两人早餐噢,种类还算丰富。

(酒店一楼墙上挂满了各色小清新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