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上山,只好去泡汤—Banff一日游
2018-04-10发布 765浏览
大卡城的田妞Lv26

• 出发时间 2018-04-05
  • 人物 带孩子

都说Banff国家公园是卡城的后花园。孩子们放了两个星期的春假,在家里憋的抗议啦。于是和朋友带小孩子一起去Banff逛一逛好了。真的有点儿逼上梁山的意思。
这次在Banff定的酒店是Fox suite。酒店星级 三星 半,地理位置离Banff城区只有四个街区,位置不错。费用也还可以,一个double beds room 含早餐是188加币。
这次没有打算去hiking,今年的四月份创历史纪录的冷,还经常下小雪,山里面更是如此。只好安排泡温泉了。

上午十点出发,大概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决定先去Norquay诺奎山滑雪场玩儿tubing,就是滑大轮胎。这个难度系数小,虽然雪场今年四月十五号才关门。但是在这个季节,雪场的雪并不蓬松啦,摔一跤的话会很疼……孩子们玩儿大轮胎,从山坡下滑下来不亦乐乎,而我只能带着马少在山脚下自娱自乐。孩子必须四岁以上才能被允许参加,想着明年马少就能和我们一起玩儿了。有种熬出来的感觉。

中午在雪场餐厅吃的饭,这个季节应该属于淡季,人不是很多,雪场下午四点关门。我们三点四十离开前往酒店check in。等一切安顿好,大家一致决定在酒店吃完晚饭后去泡温泉。所以我们选择在餐厅吃 墨西哥 风味的Chili’s。周四晚上有特价,两个人可以花30块钱点套餐,而且分量够足。大家光顾着吃了,结果忘照相了……
Banff upper hot springs 班芙温泉主要来源于附近硫磺山的地热资源。一个家庭两个大人和两个孩子的收费是25加币左右。特别是在冬天,滑雪后去泡温泉可以解乏。零下三十度泡温泉时头发结成冰啦,而身体火热,这就是冰雪两重天的感受。我们这次去虽然温度没有那么低,但是头发上也有小冰晶  泡温泉一般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带着孩子玩儿了不到两个小时,晚上九点就开车返回酒店了。大家睡得都很香,第二天早晨吃完早饭,时间还很充裕,于是继续带着孩子们在酒店的hot tub 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