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篇!一份完整的LEGO HOUSE乐高之家玩耍体验报道-多图视频上传中
2018-04-12发布 9220浏览
xiwinter_33Lv14

• 出发时间 2018-02-11

先交代一下, 我小时候没有玩过乐高, 长大了也没怎么玩过(一下子就太大了...), 直到2018年2月份歪打误撞的被带进了才营业不久的LEGO HOUSE, holyshit.....
本篇文章所有图片为iphone拍摄, 我尽力了...

什么是LEGO HOUSE

乐高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从一种了人类进步史的意义上来讲, 是一个伟大的很好玩的教室
从一种个建筑学的角度上讲, 是一个很砸钱很创新很颠覆的巨型彩色积木建筑综合体
从一个乐高迷的角度上讲, 这里是天堂
从一个非乐高迷的角度上讲, 是一个路转粉的实验室, 反正我一正经一线城市中年职场精英在这里玩疯了
从一个多动症患者的角度, 这里是天堂

BBC公布的最新2017年最佳建筑的回顾:LEGO HOUSE 榜上有名

从乐高官方自己的教科书上摘录-“A HOUSE FOR PLAYFUL LEARNING”
整个LEGO HOUSE 由 BIG建筑事务所完成, 耗时7年, 耗资, 占地1.2万平方米,2500万颗乐高积木, 这个神奇的建筑事务所太牛逼了, 请各位年轻女性朋友自行度娘他的年轻有为颜值高高在上的创始人

画外音:由Bjarke Ingels带领的BIG团队说:BIG就是为设计LEGO HOUSE而生的, 嗯, 说得对

地点: 丹麦 比隆 (乐高的诞生地, 乐高酒店公园公司, 全部都在这里,后面会讲怎么到这儿)
外观是8块XXXXXXXXXXL号的大积木,室外大平台可以随意玩耍参观, 免票
内部有2个展示区,4个颜色的玩乐区,和餐厅、商店、cafe等辅助区域
眼尖治理好的童鞋请自行按照下面的户外分解图对应到本文第一张大积木拼接图, 从此恍然 大悟

不管怎样, 这里应该马上就载入史册了

有什么好玩的

整个house的大堂有一只撒尿的小狗, 他的尿是白色的小砖, 这个点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