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手牵小手东游记第二季第二站:富山市(Toyama)
2018-04-12发布 42042浏览
瑾瑾Lv35

• 出发时间 2018-01-29

富山市 (とやまし),是位于 日本 北陆地方富山县中部的市,亦是富山县县厅的所在地。富山县位于 日本 海南 侧,东接新泻县、 长野 县;西临 石川县 。东部连着飞騨山脉与 富山市 立山山脉,从山顶流下来的黑部川和 神通川汹涌奔流,注入富山湾 海口 。富山县利用复杂的海底地形开发沿岸地区的渔业,还开发了许多人工养鱼业。富山县春季万里晴空,最适合旅游,远处亦可看到立山连峰洁白的残雪,夏天则比较热,连日超过30度,冬天则时常降雪,属 日本 海沿海气候。 富山县自古以来就以生产药品著名,有着“越中富山的卖药郎”的说法。富山仍然在以 富山市 为中心发展制造药业,家庭常备药的产量占全 日本 总产量的一半。

睡到自然醒,吃早饭,磨磨蹭蹭出门,到金泽站已经过了10点。
下图这家面包店不错。

金沢到富山,利用JR券可以体验北陆 新干 线列车🚄。
北陆 新干 线,穿越 富山市 中心,中心车站名为富山站。另外,高山线也交接于富山。约30分钟,便有一列从 大阪名古屋 出发的特急停靠富山站。北陆 新干 线富山到 东京 约2小时10分钟。
出站后娃又一头扑进了雪堆里。

咨询了站内工作人员,大海鲜市场貌似很远,出门左侧有个小海鲜食堂。如图。刚想进去大快朵颐一番,娃又出幺蛾子了,死活不肯进去,说有味道受不了。鉴于这是一个卖鱼生和各类海鲜产品的地方,我们看来已经整洁干净的不得了了,无奈娃捂着鼻子就是不肯再挪动一步,只能我先进去,爸爸陪娃外面玩雪。

鱼生在冷柜中看中哪块就去付钱,后厨帮你切好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