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附近的雨中小众游-----尾道+三原+福山+大久野岛
2018-04-12发布 1302浏览
Na灬gi🐎Lv45

• 出发时间 2018-03-08

这一天原本的行程是去岩国和 宫岛 ,起来的时候发现外面下雨,所以果断改变行程去看看其他景点,纠结了很久,就打算玩小众一点的地方,有些可能大家也只是听过,并没有关注过吧。旅途中随意改变计划是我的一贯作风,这次也不例外。

尾道

尾道市 为位于广岛县东南部的城市,位于 冈山 市与广岛市中间处,也因此成为两都会区的“缓冲地带”。在临 濑户内海 处为尾道水道,因此自古就是海运的物流集散地;明治时代 山阳 铁道开通后,更成为铁路运输与海运的转运处。因此成为广岛县东部的最 大城 市。”

出了尾道站,左拐走2分钟就能看到一条上山的路,有好几条可以上山的路,也可以坐缆车上去,不过我这次时爬山去的,听说缆车旁边有个凳子是山崎贤人坐过的,好像是,有兴趣的峰峰可以去看看

沿着这条路往上爬就可以了,几乎没有岔路,直接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