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采风,金秋童话神秘南疆深度之行
2018-04-13发布 11823浏览
魅力新疆旅游Lv14

• 出发时间 2017-10-15

南疆 ,一个魂牵梦绕的地方,也许你走过风景如画的 北疆 ,去过一望无际的沙漠和戈壁,看过丰饶的草甸和湖泊,但是你可曾感受过风沙 中南 疆“ 丝绸之路 ”的千年文化吗?去过美丽的帕米尔高原吗?
       南疆 ,她没有内地南方那样的繁华与亮丽,也没有内地南方那样的发达与先进,但是她却有独具一格的吸引力,吸引着大批的游客去掀开她神秘面纱去欣赏她的容颜,在 新疆 有这样一句话: 天山 以北叫 北疆天山 以南叫 南疆 ,在 北疆 我们主要看风景,去 南疆 我们就是体验 新疆 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
       今天我想带你们走进这个神秘而又美丽的地方--- 南疆
我们这次 南疆 之行的行程概要:
D1(2017.10.15)     乌鲁木齐 -- 尉犁 县   单程550KM左右
D2(2017.10.16)     尉犁 县- 库车             单程400KM左右
D4(2017.10.17)     库车 -- 阿克苏            单程300KM左右
D5(2017.10.18)     阿克苏 -- 喀什            单程550KM左右
D6(2017.10.19)     喀什 市内
D7(2017.10.20)     喀什 --塔县              单程300KM左右
D8(2017.10.21)    塔县-- 喀什               单程300KM左右
D9(2017.10.22)     喀什 -- 和田               单程550KM左右
D10(2017.10.23)   和田 -- 民丰 县          单程300KM左右
D11(2017.10.24)    民丰 县-- 轮台          单程600KM左右
D12 ( 2017.10.25)       轮台 -- 库尔勒          单程200KM左右
D13(2017.10.26)    库尔勒 -- 乌鲁木齐     单程500KM左右

这次 南疆 行程特别感谢 乌鲁木齐 冰山来客旅行社给一条龙的服务(1.定制的线路 2.安排酒店住宿 3.安排车子、司机师傅 4.一路上的特色餐等等。)
       乌鲁木齐 冰山来客旅行社工作人员联系电话:张小静  18139622233

第一天 (2017.10.15)

今天早晨起个老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出发了,因为是第一天大家都异常兴奋一路上途径 亚洲 最大的风力发电站

中午在服务区吃了个简餐, 新疆 的特色餐抓饭跟拌面,然后就出发了,原本以为一天都可以非常兴奋的到达 尉犁 县呢,没想到刚上车没多久小伙伴就睡着了,偷偷拍了她的一张照片

下午7点左右我们抵达了第一个景区--罗布人村寨,该景区兼有多个 中国 之最:最大的沙漠---- 塔克拉玛干沙漠中国 最长的内流河---- 塔里 木河从景区流过;最大的原始胡杨林保护区及古老神秘悠久的罗布人生活在这一片土地上。(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罗布人,在罗布人村寨景区的罗布人也是地球上最后的罗布人之一,他们这个种族是从遥远的 罗布泊 走来,在与世隔离的沙漠中,以胡杨木作舟,打渔为生,以鱼为粮,以小海子(湖泊)为家,繁衍生息,过着原始部落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