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轻松的一次亲子游来自美丽的伊豆
2018-04-14发布 50786浏览
苏西克Lv15

• 出发时间 2018-04-02

Day1 到达

这次 日本 行程伊豆部分都是我来定的,所以才可以坦然的来写这个游记。对于一个平时从来不做攻略的人来说,面对大量的信息真的是有点摸不着头脑,后来决定先从地理位置看起。整个伊豆半岛几个区域对比下来, 伊东 地区伊豆急下田附近的几个景点比较感兴趣,加上亲子游搬行李换地方真的很麻烦,所以我只安排了一个住处,就是伊豆热川站的热川馆。日式榻榻米+温泉酒店看起来就很local。我们去的几个景点也都在急下田站点周边,短途乘车对孩子尤其家长来说也算是福音吧。
下午两点多到达成田机场后先去买车票,对 日本 的车票也是崩溃,拿到手以为买错了,问了 日本 的朋友才知道先买乘车券,再在这基础上加指定席和自由席。一个忠告就是换乘一定要抬起头多看指示牌,有的其实就在对面但我们习惯性的下车就找lift,这样就错过列车又浪费很多时间,所以第一天当我们到热川馆其实已经晚上快九点了。匆忙放下行李赶快去旁边居酒屋吃饭,回去收拾了一下伴着海浪声入睡了。

Day2 城崎海岸-海洋公园-大室山

早上起床才看到海景。

这一天的行程没有规划的很合理,因为出发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我们请酒店司机送到车站,虽然步行也就五分钟但都是上坡路还是先省点力。伊豆急下田的车辆都是按时间表到站的,很准时,每辆车间隔大概半小时,所以错过了还要浪费些时间,最好跟酒店要一张列车时刻表。我们第一站是城崎海岸站,出站就看到道路两旁满满的樱花,随着风还会飘一点点樱花雨。蜜蜜看到最爱的粉色小花兴奋不已,加上路边各式风格的一户建,这条二十分钟的路程我们走了快两个小时。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达成一致,带孩子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孩子面对新鲜事物的感受,一朵花瓣在孩子眼里都是不一样的风景,所以蜜蜜跪在马路边玩花瓣我们就在旁边等着顺便看看旁边的建筑。这是一片典型的富人区,每一户都有独特的审美,从房型到庭院甚至是花草的修剪都看得出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