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茨堡到国王湖一日往返攻略(途中德奥边境下车)
2018-04-15发布 5812浏览
白酱Lv20

• 出发时间 2018-04-04
  • 人物 和同学
柯尼希湖 点击查看大图

刚刚从 捷克 奥地利 旅游回来,出行前做攻略,发现雷锋真的好多,有感于这些,决定做个 萨尔茨堡 到国王湖的公交车攻略吧,给今后出行的人一个参考!
我是穷游公交出行,所以只介绍公交的往返方法。另外,由于我是四月初去的国王湖,国王湖的上段没有开通,我只玩了小教堂那段,所以关于国王湖上段的没有做说明,
下面来介绍下公交的方法吧!

在国外旅行前首先要下载个google map这个app超级好用,连公交车班次的实时信息都有,选择好出发时间,会告诉你坐几点的车在哪里换乘,接下来坐几点的车。说明一下:google map在国内用不了,如果开通移动的海外漫游包的话由于还是受大移动的管理还是用不了,我们是买的orange电话卡可以用(这个电话卡也不错,信号很好,主要是也可以打电话)

出发!由于840属于 德国 公交不停靠在 萨尔茨堡 的巴士站内,要在Ramada hotel旁的麦当劳对街马路,一个转角处有个绿色的H站牌,下图是我站在上车的地点拍的对面和前方的街景

这是840公交外形,行李可以叫司机打开车一边放行李箱的地方

话说840在 萨尔茨堡 不只停在中央车站, 萨尔茨堡 至少停三站,下面这个位置也会停,蓝色小圆点定位不准,上车地点是右边的那个站台,我觉得比在火车站好找多了, 萨尔茨堡 火车站那边公交站台太多了太乱,而且那边定位很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