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月宝塚歌剧团《天是红河岸》观剧行(巧遇宙组20周年特展)
2018-04-15发布 1186浏览
缭乱Lv5

• 出发时间 2018-04-05

其实这一次行程去了 日本 很地方,宝塚歌剧团是行程的一部分,本来人懒不想写行程单的,但是为了我最爱的宝冢歌剧,所以才行动起来,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从买票说起,宝塚官方网站在国内总感觉不是那么的顺溜就能抢到票,于是找了代购,在票通网买的转让票,比原价贵出了3-4百左右,没办法,谁让咱自己买不到呢
从大学起时就喜欢看宝冢,本命是姿月、花总、和央 金三角 ,大大们都退了,后来不怎么看了,突然近期看到了《天是 红河 岸》的改编上演,就按耐不住了
   SS席位可遇不可求,S席位已经算不错了,命不好,买到了S席位偏后的位置

其实很久不看也都没怎么关注现任男役TOP都有谁,比较喜欢的蜜枣Cp已经退团了,所以这次也是一半冲着漫改剧一半冲着多年多年以来对宝冢的爱!

此趟行程我是以 大阪 为行程中心, 大阪 站坐电车宝塚专线就能到达,大约车程40分钟,在等车的时候看到了宝塚线专列,上面的 凡尔赛 画风真的是让人移不开眼,这个时候才觉得离心心念念多年的宝冢如此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