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停泊』⛱🌴☀
小耳朵Lv19

• 出发时间 2017-05-28
停泊岛度假村 点击查看大图

这几年也断断续续走过了挺多地方,高山,草原,湖泊,繁华的都市,却没有真正意义上体验过海岛🏝~尤其是对于我这个内陆长大的姑娘,海有着异乎寻常的吸引力😂(16年去 新加坡 回来时匆匆去了一趟 兰卡威 ,和大海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可是没有真正海岛的感觉)
    这一次,美丽的 停泊岛 ,就是我的海岛第一站啦啦啦~~(想去遍所有美丽的海岛🏝!😘)
  另外,这是本小仙女第一篇游记~欢迎各位拍砖🙊🙊🙊(太懒了~其实有好多游记可以写哒~以后要勤快一点啦🤗)

首先总结一下这次出游的行程安排和花费吧:
    行程: 停泊岛  5天4晚
              吉隆坡    2天1晚(实际只有两个半天)
    花费:~5000RMB/人(不含购物)
    机票:亚航官网,4人, 重庆 吉隆坡 来回, 吉隆坡 哥打巴鲁 来回,共4趟,每一趟都买了20kg的行李,一人平均1500RMB左右。
    Note:我们是5月底出游,3月初买的。根据前面出游经验,亚航5月份去到 东南亚 的机票都是比较便宜的,提前3个月买算是比较早了~我买的时候只剩2张特价票( 重庆 吉隆坡 588RMB),于是先买了2张,之后就是900+RMB/张了,因为没有经验,怕后面更贵甚至买不到,所以第二天就以900+的价格买了另外2张。后来才知道亚航是分段发放特价票的,半个月左右看又出来很多张588的票……😂所以对亚航不太了解的童鞋可以吸取我的教训,根据自己的情况订票~
     住宿:岛上住的就是 大名 鼎鼎的PIR( 停泊岛 度假村)了~
      Note:这个是之前去过的同事推荐的,自己亲身体验下来确实很不错~ 我们订的是高级园景房,价格最高的是海景房,后来去了发现其实海景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因为所有的房间都离沙滩很近~想看海完全可以在沙滩旁边椰子树🌴下的躺椅上看~
   我们在淘宝上小猫家订的,🔗👇🏻(声明:不是打广告😂)
     我们订的是自由套餐~对于不是那种专门去潜水的同学建议自由套餐,因为岛上到处都可以单独定浮潜,4个点,50马币/人左右,行程持续2到3个小时,完全能玩个够的~
   这个套餐包括住宿和每日三餐,还有瓜拉勿述码头到岛上来回船票(单程价格35马币/人)
   另外我们订了之后小猫家有活动,1毛钱拍到了 哥打巴鲁 机场到码头来回接机~非常划算(单程包车费用大概是60马币)

马来西亚 旅游  停泊岛 perhentian island resort PIR 热浪小猫9折】,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 ***  ,或复制这条信息¥xOjPZy7MYvU¥后打开👉手机淘宝👈

吉隆坡 住宿:E&O Residences Kuala Lumpur 伊恩奥高级公寓
    这个公寓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套房很大,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如果有要在 吉隆坡 呆上一段时间的朋友,强烈推荐~交通也非常方便,步行10分钟就能到双子塔~20分钟到独立广场~( 吉隆坡 我们就去了这2个景点,其他建议就没办法给啦😂)
      我们是定了一个2室的套房,一晚不到600RMB,性价比👍🏻👍🏻👍🏻✨

Day1:
经过2次转机,终于到达 哥打巴鲁 ~在走出机场感受到湿热的天气的刹那,精神陡然焕发,一路的腰酸背痛似乎也全然感受不到了
顺利找到接机的当地小哥上车,小哥人特别好,中途还专门停车让我们去超市买了点水果(因为听说岛上没啥水果卖,后来发现果然如此,不过酒店餐里有,红毛丹啊 哈密 瓜啊西瓜之类的,但是木有芒果🤣)。
到达码头后,缴纳了上岛费,30rm/人,这个还纠结了一会儿,因为来之前查了攻略是5rm/人……后来发消息咨询了某宝工作人员,现在确实是30,涨价了
交了上岛费后就直接上了快艇🚤,第一次坐快艇感觉怕怕的,小哥又开得飞快,头发全糊在脸上。。幸好我们几个没有晕船~
🌟长途跋涉,终于登岛🏝🌟
入住了赶紧换上美美的衣服拍照~先来几张臭美照😂
走到 水里 拍照的时候,很浅的地方竟然踩到了魔鬼鱼,吓了我们好大一跳!由此可见 停泊岛 得水质和环境真的太好了~
拍完照就去餐厅吃饭了,牛肉鸡肉猪肉都有,还有各种水果, 沙拉 ~味道中规中矩~
吃完饭我们去旁边桥的另外一边看了一下就回酒店休息了,毕竟赶了好久的路,要好好调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