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龙门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材,亲子度假时光如此近如此美
2018-04-17发布 19147浏览
开心菜菜Lv43

• 出发时间 2018-04-14

题记

日子很长,生活很美,就算你现在并不是很懂,可我依然愿意带着你,见许多不同的人,看许多不同的景,住许多不同的酒店,来拥抱这迎面而来的幸福。未来有一天,当你回首的时候,也许你会发现,既使人生诸多不如意,可你依然拥有过如此多的美好。

行程准备与安排

出发地: 广州

目的地: 惠州 龙门昆山 居温泉度假村

交通工具:自驾

广州 自驾走 广河 高速,全程1小时30分。

也可乘坐客运大巴

从天河客运站至香溪堡,票价51元(可跟司机说在酒店门口下车),每20分钟一班车。全程1小时30分。回程可在度假村1.5公里处购票上车。

游玩时间:周末2天

携带物品:身份证,钱,相机,无人机(可以航拍哟),泳衣

用餐时间参考:

自助早餐成人98元/位,儿童50元/位,时间:7:00-10:30

豪华自助晚餐

成人198元/位,儿童99元/位,时间:18:00-21:00

全日餐厅在酒店大堂二楼。午餐时间:11:30-14:00

【关于作者】

开心菜菜:摄影师、旅行达人、亲子达人、航拍达人、自媒体原创作者

合作微信:kongxc123

微博:开心菜菜慢生活(欢迎粉我哟~~~~)

如果你能重走我看过的风景,那会是我莫大的荣幸。

如果你看过我的游记,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欢迎和我交流~~~

开启幸福

广州 出发一个半小时车程的距离,便到了 中国 温泉之乡---- 惠州 龙门昆山 温泉度假村,老公提着行李,我牵着儿子的小手,终于住进了早已期许很久的酒店------南 昆山 居温泉度假村。美好的周末亲子生活,此刻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