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尾单马代太阳岛超值游
2018-04-17发布 2076浏览
FireFlyLv14

• 出发时间 2018-04-06

清明节前的那个周末,无意中看到了马代 太阳岛 的尾单, 西安 直飞往返才4300包含一日3餐、上岛的内飞等费用,果断下了单。随后买了 北京西安 的动车,5个多小时。

出行前的2天, 北京 的4月下起了大雪......

4月6日北京出发西安

4月6日我们一家5口(姥姥姥爷爸爸孩子和我)奔向了 北京 西站。到达 西安 已是下午4点半,当天 西安 也是降温比较冷,幸好没有预定长恨歌的演出,要不得冻死人。
打车到了预订的骊山脚下的民宿,准备第二天去兵马俑。
西安 北站——骊山住宿地:78元

4月7日兵马俑--机场飞马累

7日早上收拾行李退房,打车前往兵马俑。兵马俑的游客中心有免费寄存行李的地方,还是挺方便的,注意是免费的哦~
骊山住宿地——兵马俑北门售票厅:30元

兵马俑还是值得看一下的,我们租了讲解员4个大人一共120元,各种兵种哪个是将军、哪个坑值得看、那部分是正在挖掘的、当时怎么损坏的都有了一些了解。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点击查看大图

逛完整个兵马俑大概用时3小时,下午一点多我们打车回了市区钟鼓楼附近,在那定了个4小时的钟点房给爸妈休息,因为晚上9点我们还要到机场飞 马累 的航班,怕二老太累。事实证明这么做是正确的,我爸躺床上没多久就响起了鼾声。
兵马俑北门——回民街:109元

傍晚不到8点,我们登上了钟楼,要说值不值得上去,让我感觉就那么回事。

西安钟楼 点击查看大图

晚上8点半退房,打车前往 咸阳 国际机场。滴滴司机是个年轻的 西安 人,说他爷爷就是1942年从 河南 逃难到的 西安 ,想想那段历史我觉得我是受不了的。
鼓楼的全季酒店—— 西安 咸阳 机场T3:88元
到达机场,我就撇下他们先进了安检去逛了 西安 的免税店(ps 西安 机场的离境和到达是两家不同的免税店,所以价格是不一样的,就譬如我买的雪花秀套装)。之前查过说免税店比较小价格没有优势,进去对了一下小棕瓶精华100ml貌似800多(我也不太确定),马代离境的免税店100ml的小棕瓶是819人民币。最后买了2套雪花秀套装880元选择寄存又打了9.5折836元拿下,我觉得算是比较值了。老爸重度烟民买了条中华340元,老公买了瓶朗姆酒100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