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长假-山东沛县吃🐠
2018-04-17发布 2804浏览
月野e族Lv32

• 出发时间 2018-04-14

又到周末,天蓝云白,熟话说“不负春光”那就出发吧!一行五人,中午时分从 北京 驱车近七百公里到达 山东江苏 交界处的 沛县 微山 湖湿地公园,夜宿龍城国际酒店,在去哪网订的,看照片,听名字都觉得应该不错,结果到了才发现洒店正在装修,而且有二个名字,一个叫龍城国际酒店一个叫七天优品,看了房间觉得做为一个县城已经算不错了,就住下了,卫生间的门是坏的,关不上,结果26度的空调一大早把我和朋友冻醒了 ,早餐就更别提了,都是眼泪 。当晚办理完入住手续到房间放下行礼年轻的我们便出外觅食,哪有亮往哪开,县城人的生物钟跟我们还是有区别的,晚上八点多很多歺厅都已经关门了,多数灯火通明处都伴着浓烟,基本都是烧烤排档 实在不想吃呀,开车转呀转,转眼就八点了,差不多就吃吧 终于看到一家看上去还不错的店,店内坐满了用歺的客人,进吧,必吃的牛疙瘩汤,桌桌都有,店员说是她们家的招牌菜,好大份,牛肉给了很多,太实惠了,五个人点了六个菜,剩了一多半,菜量实在是太大了, 下次可不能这样浪费了!吃撑走人!第二天一早起来,早早就出发转了,二小时忙完正事,运河边上吃鱼去,确实新鲜好吃😋 这次点了八个菜,基本都吃了,没有浪费 做的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