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贵州平塘射电望远镜及罗甸大小井之游
2018-04-18发布 4578浏览
alen2099Lv11

• 出发时间 2018-03-10

以前游走过许多地方,走过也就走过,看过也就记在心里,忙于各种事务,没有留下些许记录与分享。其实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点滴值得印存,遇见,来过,就很美好。

第一天: 贵阳 出发前往 罗甸 大小井景区,住在 中国 天眼迎宾馆;
第二天:早上参观 平塘 大射电天文望远镜景区,下午返回 贵阳
 气温大致在二十度以上,非常暖和;全程高速公路,每段车程大约1个多小时,比较轻松。

早上 贵阳 出发经过贵惠高速1个多小时到达 罗甸 ,没来过的人一定得先到县城逛一圈,看看风土人情,看看街道布局以及饮食文化,接接地气嘛!然后再前往 罗甸 大小井景区。这是一处山青水绿田园农家的所在地,游人不多,阳光正好,走走石墩,漫步游逛一番,随手拍些照片非常的闲适。坐个竹筏来回一趟60元,可以中途靠岸,上岸爬爬山游游洞拍拍照,休闲之至,也可以就在船上观观风景,原路返回。景点河边是各式农家火锅、自助烧烤与小吃。
      下午,我们驱车经过沫阳——董架乡—— 平塘 克度的天文小镇,入住位于天文小镇的 中国 天眼迎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