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高山白川乡日本中部每天睡到自然醒的亲子之行
2018-04-19发布 9207浏览
啦啦啦Lv14

• 出发时间 2018-04-11

日本 中部行程相对于 关西北海道 是比较冷门的线路,相对来说 名古屋 进出的机票价格也比较优惠。我买到的机票日 日本 航空💰1300含税往返。还是4月赶晚樱的时间。
    一般 京都 大阪 樱花满开是在3月底, 名古屋 也差不多3月底4月初。我这次从 名古屋 走的 日本 中部内陆线路,樱花开的会稍微晚一点,所以即便是在4月中旬,我这趟也幸运的赶上了高山市的樱花满开。

从 名古屋 中部往上到石川能登地区,一路海拔升高,有很多的风景名胜。其走向形似一条龙而得名“升龙道”。 升龙道沿途主要旅游景点有(由南向北):伊势神宫、 名古屋 城、休闲的下吕温泉、古朴的高山飞弹(tuo)文化、浪漫的世界遗产 白川乡 和五箇山、充满艺术感的金泽兼六园( 日本大名 园之一)和21世纪美术馆和位于富山的壮观的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 脉路线)。
    其中,高山市是连接这些地区的交通枢纽,一般都在40m~2H的车程范围内。

因为我是带孩子去,行程必须轻松,所以就选择了  名古屋 、高山、 白川乡 三个地方,去头去尾6天,换了2个宾馆,依然有很多行程没走完。下面也主要对这三个地方记录下。
     ❤️ 名古屋名古屋日本 目的地中被称为比较无聊的城市,但是此次印象不错,比在 大阪 感觉好。 物价不会太贵,人不会太多,购物环境也好,可以慢慢享受 日本 式服务。当然也不乏可以走一走的历史名胜。 上次 大阪京都 我是过年去的,实在实在太多同胞了,完全没有出国的感觉。
         当然最重要的—— 名古屋 去年开了全球第八座, 亚洲 第二座乐高乐园(第一座在 马来西亚 )。 对于我女儿这种5岁左右的小孩,乐高乐园实在是太太太太棒了!完胜迪士尼和环球影视城。乐园面积不大,分为好几个主题。眼睛所及之处都是乐高积木搭成,游乐项目又好玩又有教育意义。认知城市设施,学习驾驶技能,潜游海底世界。从开园玩到闭园不带重复,依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