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了解一下特内里费岛的La Orotava山谷!
2018-04-20发布 617浏览
Xwander旅行Lv10

大家好!我是阿尔伯特!我是 特内里费岛 本地人!

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老家!开始写之前我要警告大家我是一个老外所以我中文还很差

这是我老婆,她是 广州 人!他叫我粤语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哈哈。我们的狗狗叫Koke。还没有中文名字

对我来说这是 特内里费岛 的最美丽地方啊。这个照片是从Mirador de Humboldt 拍的。在最远的地方你可以看我们的最美火山🌋,它叫Teide。那边真的很棒,在另外一个文章我会介绍大家一下Teide国家公园。在Teide下边大家可以看La Orotava (我出生的地方) 然后在海边就是Puerto de La Cruz, 我住的地方!也是我办公室的地方所以对我来说在这里住真的很方便!在Puerto de La Cruz 上面大家可以看Los
Realejos,这个村子真的很美!

这个照片是从Los Realejos拍的, 就是mirador de 对面。这个山谷叫 "Valle de La Orotava"

Puerto de La Cruz
Puerto de la Cruz坐落于 特内里费岛 的北部。在18世纪末期,这里成为了早期国际旅游的目的地之一。在这里,你能找到古老的La Orotava港口,"Charco"周围的建筑,"San Telmo"步道和"La Ranilla"渔区。在Martiánez和Jardín两个海滩之间有着Lago Martiánez池,这是在1977年,由艺术家César Manrique所制作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