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康沃尔Cornwall三日短游 带你感受大海的力量 内心的宁静
2018-04-22发布 1796浏览
昕晴Lv6

• 出发时间 2018-01-27
  • 人物 和同学

我是在 英国 埃克塞特 大学读书 圣诞过后一月份刚开学因为学业还不重 所以决定和我的两个闺蜜一起去周边的 康沃尔 休闲一下 我们是一月27号去的 春夏肯定是更棒的

我们是周五晚上做火车到的彭赞斯penzance 是 康沃尔 交通相对便利的一个西南部城市 因为彭赞斯有去各个景点的公交车 所以我们把民宿定在了这里 民宿离火车站走路10分钟 是一个整间 条件很好

下面开始我们三天的旅行啦

Day 1 米纳克剧场和天涯海角 Minack Theatre and Land's end

早晨八点半我们从民宿出来到汽车站 汽车站和火车站是在一起的 因为一开始不是很熟悉  康沃尔 的公交车 所以早点过去看看时间 汽车站并不大很好找 很难找到工作人员 幸运的是我问了一辆正好停车在那的公交司机 司机师傅很耐心 态度非常好 给了我一本整个 康沃尔 的公交时刻表 并且帮我找出我们要去的米纳克和land's end 告诉我下一辆车就是可 顺便说一句这里的人态度都非常友好  时刻表如下图 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整个 康沃尔 的线路和发车时间

然后我们随着指示找到了正确的车 并且买了三日票 可以三日内随便乘坐所有 康沃尔 之内的公交车 一个人大概是15磅左右 因为这样更合算些 我们先坐车去了Minack Theatre 然后又返回到Land's end 最后从 Land's end 回到彭赞斯 旅途有一些山路小路 晕车的朋友记得提前做好准备 因为我同行的一个小伙伴就晕车了

因为是冬天淡季 我们到了Minack人非常少 那天是个阴天 所以照片可能不是特别美 以上都是Minack的风景 门票记得是5磅 米纳克剧场是一个坐落在海边峭壁和岩石上的露天剧场 是很有特色的历史文化遗产 海边风光很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