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广东最美丽的星空)之罗定风车山
2018-04-22发布 21272浏览
OUT哥Lv30

• 出发时间 2018-04-21

前言

罗定 风车山又名(云盖山),是 广东 著名的风车山,在 佛山罗定 风车山山顶.要4小时.
是4月21号晚晚上8点才确定去.单人单车,去到山顶晚上2点
 山上的雾不是一般的大..一个晚上大约能拍摄到2小时吧..一阵阵的吹过来.  正晚在车等一会又出去看一会.四周有雾时能见度不到10米!一个人也是有点怕怕.....

云散又在车上跑出来拍.拍摄完就换点....在山上前景也不是太好找. 山上好多牛屎晚上最好带电筒.
我只是在车睡了两小时就下山回 佛山 了.
          最好带帐篷去.风车下都是平地.有水泥地...好多地方可以路营,也可以睡车里.带上三五个朋友开个星空晚会不错..哈哈...烧烤不知行不行.在山顶大风要带外套..几车山上面最好下午到达脚上山第二天拍完日出玩一会就下山.晚上拍个星..聊个天.一天什么都玩完.入山是不用门票.

开始入山边的村的时候,一人的我也是太大胆了吧......

中广核 罗定 亚婆髻风力发电场

中广核 罗定 亚婆髻风力发电场项目位于 罗定 市龙湾镇亚婆髻山(龙湾风车山),由 中国 广核 罗定 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4亿元,建设规模为49.5兆瓦。一期工程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与 罗定 市市合作开发的龙湾一期风电项目(总装机3.9万千瓦)已于2013年9月建成投产。现二期工程已经展开,风电场的装机容量拟定为10万千瓦,规划总投资约10亿元。

这张是刚上到去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