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小探爱沙尼亚塔林——来自波罗的海的问候
Ricky-ChenLv12

• 出发时间 2018-04-20
  • 人物 和同学

刚好这周的星期五没课可以提前一天出发,所以就在Eckerö Line
( *** )上预定了前往 爱沙尼亚 塔林 的往返船票。原本是打算预定silja的游轮,双程票价五十几欧左右,后面在看攻略的时候偶然又发现了别人推荐的这家,来回只要38欧,果断地就订了。当天往返的话,票价会更便宜一些,但是出来玩也不想那么赶,所以就没有选择一天来回。

预定好的船票boarding card完成支付会直接发邮件,附带二维码,可以直接扫码登船,也可以先打印出来,或者直接到了terminal自助check in的机子上凭预定号码取票。

下午三点的船,十一点就要从学校出发。没办法,我们是住在大山里的人呐,公交还要转一趟火车才能到 赫尔辛基 。这次同行的两个小伙伴,感觉他们俩背的这包像是要去参加户外求生训练似的哈哈。

前往西港的路上,我赫村的风景还是没得说的美丽。虽然有太阳,可是在海边的风真的分分钟吹到怀疑人生

一路奔波来回辗转,将近一点多终于到了我大赫村的中央火车站,提前半个小时截止登船所以一刻也不敢懈怠地赶往西港。因为之前去 瑞典 斯京是在南港码头坐船,然后以为西港也没多远就没选择坐可以直达的电车,后面一路走才后悔,跟南港比简直要多了一半不止的路程,走了近半小时才到,还好时间有预多一点。

远远地眺望T2航站楼,你为何还如此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