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第一站:普吉岛
belindaqxqLv21

• 出发时间 2018-04-06
  • 人物 带孩子

想在娃上幼儿园之前先看看世界,娃2岁不能太累,思前想后还是去近点的 泰国 普吉岛 吧,那儿旅游也很成熟了。于是提前4个月开始做攻略了。
1. 上飞猪,去哪儿,携程,马蜂窝,南航官网各种比价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2. 也是同样的预定酒店。
3. 上租租车,飞猪,淘宝找性价比最高的租车
4. 准备带物品清单。(宝宝建议带推车,可以在机场候机时睡觉,出来玩时推着走。带奶瓶刷和洗碗液,出来就不能煮奶瓶消毒,但是一定要洗奶瓶。)
5. 准备保险、护照和签证。(保险和签证都是某宝上买的)
6. 临行前去 中国 银行换汇,带了2千人民币和一万泰铢(事实那里大店基本可以支付宝带的现金没用完,但是必须带,以防 泰国 海关检查),老公也带了3千多RMB和一万泰铢。

飞机行程 酒店信息总信息

飞机票最后是在飞猪上定的,正好也是南航官网出票。3人一共5千多。(机票要时刻关注,航班更改情况多,要注意,及时电话确认) 我们是从 广州 中转的,回来的时候中转间隔大于8小时,南航免费提供了宾馆休息,服务还是不错的。 (2岁宝宝出乎意料的表现好,因为平时在家出门少,第一次见大飞机,那个兴奋!上了飞机在升降时会说耳朵不舒服,这时候棒棒糖🍭就是救星啊。还有小猪 佩奇 必需下载)

酒店是在马蜂窝上选中的,有套餐。关键是这是欢乐颂2 小包总和安迪在 泰国 酒店大堂的取景就在这!这里在卡马拉,离芭东也近,很幽静,还有各种小动物,还有亮点是有小火车 。下面来详细说说普吉塔湾水疗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