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地中海天堂马略卡/Sant elm日光浴
Sunshine🍀☀️Lv4

• 出发时间 2018-04-21

阳光与海的故事

度过了丝丝寒意的冬日后,我和卡 洛 斯两个人也是满心激情的等待夏天的到来。
连续度过了几个阴雨绵绵的周末,恰好这个周末天气晴朗。抛开了一切朋友同事的聚会,我们两个人决定度过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
最喜爱的海滩之一

星期天的早晨8点钟,懒洋洋的起床后,我做了两个人的蔬果汁,吃过了早餐之后,我们拿着充气的立式单桨冲浪板,海滩装备出发,前往我最喜欢的海滩之一。
由于夏季还没有真正的到来,清晨的阳光还没有完全的温热这个小岛,我们便决定在去海滩晒太阳之前去爬山

卡洛 斯充好了冲浪板,就这样出发了,坐在岸上的我看他悠闲的向远处划去,是不是回头看我,冲我傻笑,甚是可爱。也是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而我一个在海滩上,在如此甜美的阳光下,便决定做一套B瑜伽,向太阳公公打招呼。

至于中午的午饭,我们预定了*饭店靠窗的位置,享用了美味的海鲜饭,当然也配上了一瓶清爽的白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