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企图一碗羊汤,却发现了深藏的浮龙湖
2018-04-24发布 1901浏览
李思瑾Lv5

• 出发时间 2018-04-20

此行两人,从 青岛 驾车因为工作来到了,朋友的老家 菏泽 单县 。全国一千多个县城里面,相信你能叫什么名字的也就十来个。而我一个外省人早早知道 单县 ,肯定是因为羊肉汤。

终于经过八个小时的驾驶,我们于晚上八点十分到达目的地,途中因为105国道修路,我们从农村绕行了30公里。一路上没有路灯,两车道,能见度也就20米,前方和两侧随时会出现电动车,眼睛一眨不敢,也是够刺激的,充满危险。
不得说途中还经过了大蒜之乡, 金乡 ,满眼的绿油油,如果没有蒜香,远看以为是麦子。蒜香之都确实是味道好极了。

入正题,终于到达目的地,朋友的外甥接待了我们,以为会去干一碗羊汤,还比较期待。不料哥们说,晚上 单县 人民是不喝羊汤的。不过晚上可以体验 单县 第二大美食  鸡汤。。
抚慰心灵吧

果然是一碗纯正的鸡汤,晚上喝鸡汤早晨喝羊汤此汤厚重不油腻,关键够土。
接下来还有更接地气的土菜,全是我爱吃的土菜。本人平生只爱 中国 土菜。确实越有历史的地方越接地气越厚重越

老板过来敬酒,戒了半年白酒的我,也不推辞,直接到上半杯,喝,此地菜好,人实诚,接地气。酒不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