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春暖🎐乍寒逛窑湾🏯
2018-04-25发布 1527浏览
剑雨浮生Lv23

• 出发时间 2018-04-05

前言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这就是当天的写照!

清明前一天就讨论游玩地点可迟迟定不了,由于在路途上无法抉择,超过300公里的景区一天的时间都浪费在路上,所以只能挑100公里左右的景区,儿子只放了2天假无法远途啊,唉……
想想在这个春暖乍寒的清明逛一逛窑湾,也是一大乐事。
但是天不遂人愿啊,要裹上冬衣于雨中漫步!

古镇介绍

窑湾古镇位于 新沂 市西南边缘,京杭大运河及骆马湖交汇处。与 宿迁睢宁邳州 三市县相连,是一座具有千年历史、闻名全国的水乡古镇。素有“东望于海,西顾彭城,南瞰淮泗,北瞻泰岱”之描述和“黄金水道金三角”、“苏北水域胜 江南 ”之美誉及“小 上海 ”之称。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其中著名景点有吴家大院、赵信隆酱园店、东当典、西当典、 中国 典当博物馆、窑湾民俗博物馆、大清窑湾邮局等10个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