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釜山丨慢慢喜欢你(非常规路线的文艺探秘及赏樱攻略)
2018-04-26发布 18838浏览
貓火火Lv44

• 出发时间 2018-04-03
  • 人均费用 2000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到了樱花来临的季节。提起樱花大家可能想到的都是‘樱花国’ 日本 ,但是现在能看到樱花的地方简直世界各地都可以,那么这一次火火前往的是 釜山 ,来看看这里能不能给我留下‘粉红色的回忆’~GOGOGO

关于行程

【DAY1】 沈阳 - 釜山 -洛东江边樱花步道-海云台-【晚饭】鳗鱼料理
【DAY2】 南川 洞 樱花路—【午饭】河豚—鱼糕制作- 釜山 站(鱼糕专营店)—【晚饭】外卖直播
【DAY3】F1963—【午饭】永进猪肉汤饭—青年旅社-南浦洞- 釜山 塔-【晚饭】乡村桌饭
【DAY4】Brown Hands咖啡店—【午饭】秀静鱼生店 —草梁散步路—甘川文化村—【晚饭】盐焗烤无花肉—夜市
【DAY5】 釜山 - 沈阳 - 大连

初见釜山丨春暖花开

这次的 釜山 之旅我是从 沈阳 起止, 大连 咱们还有直飞航线, 沈阳 的话比较稳定,每天早上一班,回城也是早上。基本上不耽误什么事。飞行2小时左右,我便抵达了 釜山 ,接机我的是智翔欧巴和YOYO,我们一同坐上了从机场前往 釜山 市区的地铁。
参考航班:【去】韩亚航空OZ346  10::30--13:25
                   【回】韩亚航空OZ345   8:30--9:30

天气晴好心情好,不枉费我晴天娃娃的美誉,第一站,我们三人来到了洛东江边樱花步道。

这里应该不算是景点了,但是来来往往的人群还是沉浸在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