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游玩住宿心得。
2018-04-26发布 853浏览
乱甘黎Lv8

• 出发时间 2018-04-21
  • 人均费用 2000

桂林 山水甲天下,作为半个 广西 人,居然没去过 桂林佛山 买好高铁票,说走就走,买的无座,居然有座位做到终点,运气好棒ヾ ^_^♪。 桂林 有两个高铁站。 桂林 北比较靠近市中心,而且公交也比较发达。我们到了 桂林 西高铁站,然后一出门就很多人拉客,基本是10元一人,或者砍价15元两人,去到 桂林 市中心, 正阳 步行街附近。我们跟了一个旅行社的人过去,然后去旅行社看了一下,就不小心被套路了。订了图片的这个套餐,不包住一日游,300元一个人。大家切记,别信。一个早上都是去的购物点,先是说的侗族水乡,卖银。然后去了一个卖翡翠的,结果最后十一点多十二点又去了一个饭店,不包吃的,给你们自己点菜吃。我们没吃,买了路边的枇杷吃,好好吃,新鲜,酸酸甜甜。一点多才去的游竹筏。游了一小段而已。

然后来了这里游船。也是一小段的距离。这个游船也是,感觉不值得。个人觉得,自己去游竹筏,更加值得。或者 桂林阳朔 游轮,四个多小时,沿途更美。 桂林 现在的竹筏都是塑料管做的,马达开的,四个人一个竹筏,你如果和开船师傅聊下天,他会开慢点。你就可以享受一点。我问了一下,或者可以私下联系那些开竹筏的师傅,200-300包一个竹筏。这样还可以偶然停下靠在江边。

白色的是游轮,

桂林 逛了夜街,住 桂林 大瀑布酒店。据说五星,但是我觉得是老式的五星吧,五百多一个晚上,只能说还行。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