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暹粒到四千美岛
2018-04-28发布 1689浏览
曾经。。。。Lv31

70后大叔。英语就会四个单词。*** much is。ok. 吴哥窟 逛完了想从 老挝 陆路逛回 云南 。翻了很多攻略感觉介绍的都太简单了。对我这种英语盲没起到多大作用。就想写个傻瓜式的攻略。就是傻子看了也能自己过来。

暹粒 大街上很多卖车票的。这个店打的是168。怪吉利。就它了。保价20刀。没还价。坐车的时候遇到一个 北京 哥们19刀买的。可人家会英语。咱不会。目的是到地方。细节就不考虑那么多了

有那个4000island的就是到 四千美岛

付钱后会给你张票。后面写的是Don Det买的时候要给她说明是到东德岛<den det>的。要包括船票。告诉他酒店名字和房间号。第二天7.15-8.00会排司机去酒店接你

高大上是奔驰。可没车牌。前后都没有。黑车 。俩个老外小夫妻。一个 北京 哥们就我们四个。快9点才出发

面包车。空调可凉。人少一人一排座。还可以。路况可以接受。但是你想睡觉恐怕不行。一会一颠簸。12点拉到了个路边饭店。傻贵。还不好吃。都是提成店。跟国人都学会了。路上它会拐几个地方捎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