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过境签免签资格
2018-04-30发布 2182浏览
商旅人士MaximumLv16

• 出发时间 2018-04-27

虽然去过很多国家,但关于游记,我觉得很多蜂友们写的很详细了,就不多献丑。
因我在网上很少找到关于 英国 过境免签的文章,今天分享亲身经历。

或许很多人碰到像我一样未能及时办理 英国 过境签证,但需要在 英国 转机的情况(尤其在北美转飞 欧洲 ,大多数航班没直飞,只能 伦敦 中转,而且必须出境,而非联程)
出发定机票前,在网上搜索很多关于 英国 过境免签的文章,但很多都很模糊,到底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过境签证呢?
看情况!持有目的国签证并24小时离境是肯定没问题的!

我的行程: 美国 🇺🇸飞✈️ 伦敦 目的地 塞浦路斯 !(在 伦敦 出境拿行李换其他公司的飞机✈️ 塞浦路斯 。)
我的签证:持有 美国 十年多次往返签证, 塞浦路斯 签证。
入境情况:
在LAX办理登机的时候,航空公司问有没Visa?Of course ..我没 英国 VisA但是我有 塞浦路斯 签证跟机票预定信息。把信息给他看了之后,直接帮我办了登机。
飞机落地 伦敦 ,在 伦敦 入境时,海关处也询问同样的问题,但我把信息及情况表述给他们,登记了 美国 签证信息,航班信息等也顺利入境了!
Tips :其实每个国家的海关都非常Nice,只要你合理说明情况,他们都会给你入境,千万别紧张或问什么什么都不知道。这种情况,会很容易被盘问很长时间。

英国 官网上,是这么阐述的:

入境转机签证(Visitor in Transit Visa)免签要求:
获得 英国 入境转机签证免签资格,您必须:

乘飞机出入 英国
已确认续程航班,并且将在抵英当天或第二天晚上零点以前离境
持有前往目的地国家的合法文件( 比如 目的国签证);
并且符合以下任一条件:

直接(或通过合理路线转程)前往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 ,并且持有该国有效签证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 有效签证直接(或通过合理路线转程)前往 英国
直接(或通过合理路线转程)从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 前往 英国 ,并且距您上次持有效签证入境 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 不超过6个月。
拥有 澳大利亚新西兰 签发的永久居住许可
持有 欧洲 经济区国家或 瑞士 签发的统一格式的有效居住许可
持有 加拿大 于2002年6月28日之后签发的有效永久居住许可
有效的统一格式的进入某一 欧洲 经济区国家或 瑞士 的D类签证
持有 爱尔兰 生物特征签证以及续程前往 爱尔兰 共和 国的机票
您从 爱尔兰 共和 国前往 英国 ,并且距您上次持 爱尔兰 生物特征信息签证获准入境或抵达 爱尔兰 不超过3个月
持有 美国 1998年4月21日或以后签发的有效永久居住卡
持有 美国 签发的有效的I-551临时移民签证(盖印章的版本将不予接受)
通过I-797信函确认延期的 美国 1998年4月21日或以后签发的已过期的I-551永久居住卡
持有单独的 美国 移民表格155A/155B(附在封口的棕色信封上)

具体,可进入 英国 大使馆官网查阅。
网址: ***

希望各位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