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pians National Park 格兰坪国家公园的周末旅行
2018-04-30发布 1613浏览
cc的天然卷Lv9

• 出发时间 2018-02-24

澳洲国家公园超级多,景色好的也不少,这次二月下旬和昊昊还有两个朋友一时兴起一起自驾从 墨尔本 出发,去了 大名 鼎鼎的格 兰坪 国家公园。
因为主要是过个周末,所以行程都是很随便的走走逛逛,但是格 兰坪 是真的美,随便用手机一拍就是风景照!非常推荐天气好🌞的时候去踏青或者过周末~
友情提示:小镇上pharmacy的药很贵,如果碰巧最近要吃处方药,建议在市里买完再去(别问我是为什么知道的……)
以下全部照片均为iphone X拍摄,无p图软件水印即为原图+滤镜。

景点小科普:
兰坪 国家公园(Grampians National Park)位于 维多利亚州 中部内陆地区,往东距 维多利亚州 的首府 墨尔本 (Melbourne)约250公里车程,往 西北南澳大利亚州 首府 阿德莱德 (Adelaide)约470公里车程。
兰坪 国家公园面积很大,占地约1672平方公里。天然的瀑布、连绵起伏的山峦,各种野生动物,吸引了无数人前往。位于格 兰坪 国家公园东侧山脚的小镇霍尔斯盖普(Halls Gap)是国家公园的主要游客集散地,设施比较发达,很多游客都选择在这里居住,每天傍晚时分,在霍尔斯盖普的游客中心附近会出现很多小动物,袋鼠、考拉、袋熊、野鹿等,都不怎么怕人,是和小动物们一起玩闹的好地方。同时国家公园内还有很多设施齐全的露营点,如果需要在里面露营,请到官网提前预定。

第一天

前一天提前买好了零食和饮料,拿上随身行李,连上车里蓝牙,设好导航,再放上心爱的歌,我们出发啦~因为去的时候一直是我在开车,所以并没有去时候的风景图,不过大土澳“好山好水好无聊”可见它路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

到达小镇之后,去了订好的motel(Comfort Inn Country Plaza),放下行李,去镇上吃了爆难吃的午饭(和第二天早餐是一家,不过早餐超级好吃),我们就出发去了格 兰坪

格兰坪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棒!开来的时候上午是阴天,不过到了下午居然放晴了⬇️~

由于这次只是去周末放松,所以只去了下边这一个瞭望台。
2月下旬的格 兰坪 还是夏天,风没有很大,镜头拉近之后远处的湖,山间的雾,从云中撒下几束阳光,格外美~⬇️

格兰坪国家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镜头拉远之后,无滤镜的样子。天气还有点阴,云层很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