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李时珍纪念馆
2018-05-01发布 1625浏览
coolJUN_VLv18

• 出发时间 2017-12-03

今年(2018年)是李时珍诞辰500周年纪念!届时,会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纪念这位医学名圣!

我这篇游记写的是去年(2017年12月3日)去游玩时候的所见。。。

先说一下, 蕲春 县和我的家乡 武穴 市是隔壁县。我妈妈还是 蕲春 人!当然有空要来看看,李时珍纪念馆在蕲州城,在 武穴 ,坐客车经过田镇进入蕲州城。

停车后,我们看到了路的入口

当时已经开始在整修了。。

从这个“城楼”进入,就是一条路 通道 李时珍纪念馆,但是路途还是有些长,不过沿路还有一些风景的。

沿路原有一些仿古的建筑,都即将统一规划整修。

这可是古迹啊。。这是一段保持完好的古城墙!

需要说一下的是,这个地段是一个十字路口很热闹。。我们在这里过早

来一碗 蕲春 的肉丝米粉。。

填饱肚子好赶路!这一路大体都在为李时珍的诞辰500年做整修,就少了很多的往返的带客出租和电动车,我们只好步行,哈哈,也好,还可以看看风土人情。

我特别欣赏的是,这里的湖保持得不错,有一个路段,两边都是湖,湖面好大,波光粼粼,养心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