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个周末,到Texas领略一番诗意与野性吧!
2018-05-01发布 890浏览
魔术琴Lv12

• 出发时间 2018-04-13

加州本是一个春天赏花踏青的天堂,但今年雨水并不充沛,因而也没有太多野花怒放的盛景。趁着周末 ,和朋友一同前往 德州 ,打算一睹孤星州州花的样貌。同时,虽然Texas的粗犷与热情早已有所耳闻,但一直没有机会亲身感受,也着实对它的风土人情充满期待。

工作党时间实在有限,本文教你如何一个周末去 德州 来一个短暂的getaway!

Dallas& Fort Worth 血脉喷张的竞技表演

周五:
稍早下班 晚上五点多的飞机 SFO-DFW, 考虑加州和 德州 两个小时的时差,落地并且租完车大概晚上11点左右(DFW实在太大,租车需要到外面特定候车点等shuttle bus)。虽然机场很大,但是才十一点多就基本找不到任何吃的了,真的是,要它有何用。

第一晚的落脚点在Dallas downtown。 达拉斯 市中心有着无与伦比错综复杂的立交桥系统,稍不留意就会开错。于是我们就在接近凌晨,和 达拉斯 立交桥依依不舍你侬我侬地流(dou)连(zheng)了好久,终于 成功 下了立交桥,找了一家唯一开着drive thru的麦当当,窝在车里解决了第一餐。

周六
早餐:Jonathan's Oak Cliff
在facebook check in一个新的地点,里面会推荐local的food和events,综合facebook,google map和yelp三方评论,觉得应该不会踩雷。整个餐厅很小,氛围很不错,有点家庭‘作坊’的感觉,非常温馨。招牌是chicken n waffle,可以配他们家自己调的source。菜的分量大到店里每一个出去的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打包盒,我们两个人就点了一份并且加了一个side,就已经饱得不行。

Dallas 市中心的Dealey Plaza,是当年肯尼迪总统遇刺的纪念广场,他老人家中两枪时候的位置,都被标成了‘X’,印在马路上,那条马路现在还functional,但还是看到很多人站在'X'上拍照 (原谅我实在无法理解站在叉叉上面拍照有什么意义)。

马路一旁当年狙击手所在的大楼现在改建成了博物馆,可以提前reserve 来skip line,喜欢博物馆的文化人们可以上去瞅一瞅肯尼迪的生平等等,没文化的人 比如 我,显然就,没有上去。

Dealey plaza附近往市区的方向走没几步,就可以看到纪念广场

德州 人民真是有着谜一样的‘州族’自豪感

这是在纪念广场一侧的Texas最早的residential house, 应该就是祖先本尊居住的老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