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访林彪故居
2018-05-01发布 8770浏览
黑骏马Lv32

• 出发时间 2018-04-19

林彪故居又称林彪旧居,位于 湖北黄冈团风 县回龙山镇林家 大湾 ,距县城 团风 17公里,古城黄州18公里,京九铁路黄州火车站6.5公里,106国道一侧约800米处。

林彪,震撼许多 中国 人心的名字。 共和 国十大元帅之一、中央军委副主席、 国防部部长,可谓官贵至极,权倾一时。但后来却落得个沉沙折戟,葬身荒漠,身败名裂,不得善终的可悲下场。他曾为历史的功臣,亦沦为历史的罪人。其大起大落,大成大败,起伏跌宕,曲折人生。

林彪,出生于 湖北黄冈 市中部团 凤县 回龙镇林家 大湾 。林家 大湾 坐落在白羊山下,白羊山海拔300余米,端正秀丽,气势非凡。

林彪出生地,坐北朝南,大门在东南位,朝东。回头顾盼白羊祖山。长五间,分前后三进,上中下三堂,有三个天井,三堂左右各有两间正房,一间茶房,林彪家住在中堂左侧三间,约占六分之一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