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樱满东瀛
2018-05-01发布 945浏览
御龙寒青Lv23

• 出发时间 2018-03-29

今年首次出国本打算 非洲 长假,然而假期未能获批,所以只能再次 日本 游了。正值樱花季,涨上天际的机票让我只能选择相对能接受的高松春秋航班。虽说这次出行决定似乎有些不情不愿,但是收获的美景却是难以忘怀。去年四次赴日,每次都会下雨,让我都以为我可以和萧敬腾媲美,然而这次 四国 之行每天都是晴空万里,似乎也是天公为了让我收获一个更明媚的樱花之春吧。

Day 1【愛媛22】温泉市街樱满路

高松~松山

高松我已是再次造访,但是盛樱时节却是完全不同的美感。

由于飞机延误急急忙忙上了机场巴士。但是让我不能喘气的并非匆忙奔途,而是车窗外满眼的樱花

来到高松站,换好pass,立即去往松山。这时我才明白国内赏樱景点这么多而且很多都相当美,为什么大家更热衷来 日本 赏樱。因为国内赏樱只能是在“景点”,而在 日本 ,赏樱的景点只有一个,这就是整个 日本 。一路2小时的特急,路边的各种樱花目接不暇,无论是野生还是种植的都数不胜数,在这5日行程里的各趟列车我看到的都是这样的美景,而且由于列车快速,摄影技术有限,路边最美的樱景反而未能留影,只能挑几张勉强能看的入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