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摄影旅行者的天堂-叙永县水尾镇官斗村
2018-05-01发布 1411浏览
哭泣的妖精Lv14

先看看下图,嘿嘿嘿,你就直接说是不是吸引到你了 这就是 叙永 旅游的宣传片里的 叙永 县水尾镇官斗村,不管你有没有被吸引到,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就被官斗村那气势磅礴的美深深的吸引了,经常做梦都想去看看……

心心念念的在小林姐面前碎碎念了两年,我要去官斗村徒步,结果,结果她没有理我
终于在本周日(4月30日)恰逢五一放假期间,在小林姐的带领下自由旅人开启了徒步摄影官斗村之旅……Oh,my god,宝宝激动的昨天晚上就没有睡好了,所以今天脸色难看的不要不要的(此处放一张徒步过程中拍的照片证明一下

哥哥姐姐们都非常守时,八点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一路向官斗村快乐出发。10.30到达官斗村,徒步摄影之旅正式开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下图的官斗村十二节瀑布之第一节瀑布,原谅宝宝的摄影技术 或者直接看第二张任哥哥拍的

到达第一节瀑布后,我们的队伍就分成了两队,张老师带队的摄影小分队和我们的五人越野徒步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