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龙湾
2018-05-01发布 2733浏览
马君楠Lv5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其实一直想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无奈工作岗位需求,日常的时间不是很充裕!
    今年的五一只有一天假期跟媳妇就近走了一圈。
    就是这次的目的地三角龙湾,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

不过这次游玩也是临时起意,走的很是仓促,这也是给其他准备出去游玩的朋友从失败中总结了一些教训吧。
    我跟媳妇是下午三点从 松原 开车出发,一路行进,由于高速修路中间耽搁了一些时间需要从 长春 的市里横穿而过。到了三角龙湾已经很晚了,天也很黑!按照其他朋友的经验应该在山脚下居住,这样第二天游玩起来方便一点!于是乎我们就按着导航一路而上。不过说实话当时走的心里真是没有底,因为天黑,跑山路非常不好跑,而且没有一点光亮,越跑越觉得导航是错误的,好在坚持了近一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个比较繁华的小镇,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小镇没有照片 )。
    第二天一大早下了雨,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后天还是决定冒着小雨去游玩下吧!好在一路风景下来,还是喜不自禁!

照片没有几张,大家对付看下,只能说确实很美,从5月份到10月份景色各不相同!想游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几个注意事项:
    1.一定要看好天气预报,因为风景很美,虽然雨景跟平常美的不一样但还是阳光明媚好些吧!
    2.确实在山脚下住要好一些,也不贵100元左右!(如果感觉导航不对,请打电话给宾馆确认,增加信心吧 )因为第二天不需要起早,很多旅游的朋友在 辉南 县住,这样离的很远第二天还需要起早!
    3.附近的朋友驾车游玩方便些,远道的朋友可以租车前往。
    以上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新人初次参与,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