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乳山行
2018-05-01发布 2680浏览
shootinggunLv23

• 出发时间 2017-04-03

其实严格来讲这算不上一篇游记,只是想介绍一下 山东 乳山 不同季节的玩儿法 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说过 乳山乳山 市是 山东威海 市下属的一个县级市,位置在 青岛 的北边,也是个沿 海城 市。 乳山 市最有名气的就是万米银滩了,这里的海滩非常平缓,沙子又细又白石子很少,跟 广西 北海 市的银滩有一拼。

春天来到 乳山 可以看花可以吃海鲜。清明节前后的花开得最好,漫山遍野的, 乳山 银滩离市区还有将近20公里,这边比市区环境好太多了,道路又宽又直,道路两边的绿化也是非常美的。在这里开车真的是种享受,其实不用限速60,您来了之后保证自己就不愿开太快的

而且据当地人说,五一之前的海鲜最肥,特别是生蚝啊扇贝啊这些壳类海鲜,因为这时候的海水比较凉,跟狗熊过冬时要储存能量一样,海鲜们也要把自己整肥点儿

我们每年都要开车去 乳山 两三次,当然了是因为那边有地方住 。从 北京 开车过来走荣乌高速大概最快要七八个小时吧。什么,时间太长了?说实话比坐火车快多了,因为 乳山 没有高铁只有普快,就一趟车,晚上快12点发车第二天下午1点多才到,更何况 乳山 火车站离 乳山 市区还有10多公里,离银滩就将近40公里了。而且银滩这边虽然可以打三蹦子代步,但毕竟不如自己开车方便。

我们每次来 乳山 都是夜里一两点出发,快的话早上八九点就到了,晚上开车虽然辛苦些但毕竟很少堵车嘛。到了 乳山 之后我们就会直接开车去集市上吃早点了。银滩每天都有大集,不同的日子在不同的村镇里。集市上的早点主食主要有两种,一是大油条,又长又粗炸得香酥可口,不是按根卖而是按分量卖,一整根儿也就两三块钱吧,饭量小的一根都吃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