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芒街一日游 切记不要买鼻炎花 真的都是骗人的
2018-05-01发布 16337浏览
蚂蜂窝用户Lv6

• 出发时间 2018-05-01

为了带爸妈体验一下 越南 异国风情,赶在五一凑热闹带他们出发了。
早上6:30从 南宁 出发,8:45抵达 东兴 公安大厅。五一节日人满为患,真的是能避开则避开。
我们跟的旅行社200一人,导游50,5个人一天1050,价格应该还算是合理的。
从到达大厅办证到后面出境,大约耗时2小时(平常没那么久)
去到 芒街 后,就有观光车接,送至 芒街 的中心地段

随处可见的咖啡厅

芒街 一禺

好的,接下来为一日游画画重点
1.不需要办签证, 东兴 公安大厅办个一日旅游证就可以(必须找旅行社)
2. 芒街 就是吃吃喝喝,闲逛一下,没有特别的,反正我是吃得没停过[捂脸]
3.捂紧口袋不要随便买,超过200的想清楚再买,其实也没啥可买的,千万千万不要去那个什么所谓的国营免税店买超过价格200单价的东西,分分钟让你上当受骗
4.人民币流通的,不用换钱也不用换卡,只要有流量就可以了
5.没有类似看起来装修等很高档的餐厅之类的,都是路边大排档,点菜一定要提前问清楚价格
6.最好的就是咖啡真的还可以,30一杯可续杯,路边一大堆
7.200包车可以去海边的边境线,还会带去教堂,参观富人区等等,这个会穿进村庄,经过红树林,个人觉得体验感一般,但是对于首次去 越南 的,可以坐车体验欣赏一下沿途风景
8.富人区的房子还是不错的,整体设计不错

边境线0公里
除了逛吃之外,接下来画最重要的重点,切记切记
东兴芒街 只有入境桥两端的免税店是正宗的,其余任何所谓的国营店千万不要信,超过200坚决不要买,坚决不要买
我们的被骗经历:
最后玩完快出 芒街 前,导游带去一个所谓的国营店里签到(也是 芒街 唯一的五星酒店),里面主要卖橡胶和一些烟酒等,我们没买。之后又被带去隔壁的一栋楼,导游说可以看到 芒街 全景,于是我们去了。在门口一个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游客休息的牌牌,就跟着一个男的进去了。
那栋楼一共就三层,那些东西我们都不感兴趣,唯一说到鼻炎花的时候,我们听得很认真,因为家里有2个鼻炎人员。三楼参观完之后,那个男的说鼻炎花一楼才有卖,这个时候我们一家分成了两拨,爸妈他们先下去了,我和哥哥在还在楼上。
走到一楼的时候,哥哥准备买点鼻炎花试试,正好有个跟我们一样的戴着游客休息的牌的也说要买,说他儿子试过很好。哥哥觉得可能真的不错,就又加了些准备去称。
进去准备称重的时候,我隐约听到妈妈的声音,好像很急,我赶紧过去看看,原来妈妈也跟着一个人说鼻炎花效果很好的人买了一袋。妈妈后悔是因为已经被打成粉了,还是300g,15块一克,四千多块钱。当即我赶紧叫哥哥不要买了,说妈妈已经买了,但是一下买四千多感觉也不踏实,之后说要跟哥哥一起买的一个大叔说从300g里面分一些给他,他买走了100g。
之后的202g哥哥按照15一克买了单,3030。买完我们发现不对劲,赶紧掏出手机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网上价格不一,但都是几十块就可以买一斤了!!!原来那两个都是托儿
当即愤怒,但是为了不让老妈着急,我们都没有告诉她,不然老人家心里难过!
在此真的要奉劝各位,千万不要买不要买!!!太多套路了,实在要买回到桥内免税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