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薰衣草庄园
2018-05-02发布 4578浏览
小包子Lv9

• 出发时间 2018-04-30

三月三刚从海边浪回来,钱包元气还未恢复,五一假期就来了, 忻城 薰衣草庄园去年国庆凭 来宾 户口门票10元,不是 来宾 人40元,当时忘记带身份证买的是40的票,那时候没能看到薰衣草然后这次就去观赏观赏 经济又实惠的薰衣草庄园我们来啦

来宾-忻城

假日是最容易赖床的,所以我睡到11点多起床在家吃了东西,13点然后小包一背就出门了。我们家覃先生在路口买了一点橘子,甜甜的,2个多小时的车程里我都在吃橘子,根本停不下来 ,经过 合山 的时候天黑黑的还下雨,我还在说哎哟,这天气估计要淋雨赏花了,没想到,10分钟后就出太阳了,简直是开心得不行。

15:30左右到达目的地

Duang duang duang门票价格有变动,此时内心心疼了一把覃先生滴钱包

薰衣草庄园里有滑雪场,门票100,服装另收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早点去可以去里面感受一下,我因为时间不够就没买去滑雪场的票。大家多带水,带点小烤包放包里,饿了可以拿出来吃,我就是什么都不带最后在售完的自动贩卖机前咽了两下快要干掉的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