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湖南第一峰酃峰和江西罗霄主峰南风面,加上意外的江西之旅
2018-05-02发布 945浏览
背包驴友Lv7

• 出发时间 2018-04-29

前言:去旅行,世界那么大,就该去看看,大学是为人处事风格养成的关键时期,也是我们最青春的时候,那么在这么美丽的年纪,我们因为怎样去刻骨铭心我们的青春呢?去旅行!试着满足自己看世界的欲望,我想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环游世界的梦想吧,不需要准备太久,不需要墨迹太多,说走就走,或携友同行,或一个人散心,旅行会上瘾,会深刻,这个看你能不能在其中找到生活中缺失的那些美丽

行程路线

湘潭 —— 株洲 —— 炎陵 ——下村乡——田心村——酃峰——南风面——阡陌村——戴家埔——堆子前镇—— 井冈山 —— 株洲 —— 湘潭

出发前的准备

我们带的物品:帐篷,防潮垫,睡袋,营地灯,手电,登山杖,背包,雨衣,自拍杆,充电宝(冲锋衣裤还有登山鞋能买就买,穿普通鞋去,回来基本就废了)
食物:水(水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带足),压缩饼干,速热饭,士力架,面包, 八宝 粥,火腿等等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反正我们买完食物去称,结果有30多斤,还没称水,背着上路是惨痛的教训(巨重 ),以后尽量买压缩的,能量高的,轻的食物吧

大清早准备出发的开心的我们,不过背包背的东西是真的重

旅行开始

大清早起床按照计划进行的我们准备去汽车站买车票去 炎陵 ,因为 湘潭炎陵 一天就只有一趟车,天真的我们以为五一假期还 和平 时一样随便买票,结果我们俩人跑到汽车站去买票,凉了,就一张去 炎陵 的票了,没办法,计划赶不上变化,只能另想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