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镰仓~箱根(箱根时刻表)~富士急乐园~(御殿场到富士急巴士时刻表)
2018-05-02发布 11952浏览
aiyoudayueyueLv18

• 出发时间 2018-03-10
  • 人均费用 12000

说在前面,又是一篇流水账式的游记,去的景点也是一搜一大堆的,没什么文笔,只是把自己这次出行的感想记录下来,希望文章里一些东西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

①day~着急忙慌的出发了

首都机场T3-成田机场,全日空往返机票2100,航班时间特别棒,总觉得这次出行机票完全抄到了。去10:25-15:00;回18:20-21:30。双23KG行李。特别适合买买买!
       其实我们集合的挺早的,但是吧,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最后一个小伙伴托运完行李。我们集体过海关,进安检,还要做内部地铁去E楼,然后还有很严峻的免税店代购任务.......emmmmm....时间就不够了。

友情提示:要在免税店买东西,一定请出发前先挑好存起来,哪怕你回来的时候不要都没问题,但是你觉得你要比价格或者相等回来时候再买的时候,对不起哦~到达航站楼的免税店很多东西都没有哒.....(PS.回来取货排大队!至少一小时起步!) 而且其实很多欧美品牌,价格上真的没有日上免税便宜.....

不得不说,全日空还是比较精致的,当然啦,好吃不好吃还是因人而异哒,但是有 哈根 达斯我就觉得还是挺好的 (也有可能是我没见过世面

这次旅行最大的感触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时在计划的时候,我还说到达的晚上去 东京 塔看夜景,或者去新宿什么什么的地方。but!从机场到住宿的地方,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这我们做的还是快车,很多站都不停的那种.....也就是说,下飞机15点,算上出关拿行李上洗手间找车站,研究怎么给西瓜卡充值....就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然后在一行人迷迷茫茫的坐车,迷迷茫茫的跟着导航找到住宿地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天都黑了,然而大家也还处于兴奋状态,严峻的事情我们并没有预料到......

*关于从机场到住宿的地方,
        因为我们这次是成田机场,住宿无论是哪里,都需要在押上换乘的, 日本 的轨道交通很多,主要就是看线路的颜色标记。我们坐的是橙色sky access线,价格在1400日元内,比普通车贵,但是相比往返机场的那种套票,还是便宜很多的,换乘次数少,大站快车。到达押上以后再根据手机导航提供的路线去你要去的地方。

*关于西瓜卡充值:
       我们是在TB提前买的卡,不用到机场排队。充值其实还是挺简单的,几乎所有售票机器都可以充值,而且!几乎都有简体中文的界面!你把卡插进去,就会提示你放钱,从10000大面额到10块的,都可以充值!也可以大面额只充一部分,都会自动找零的。如果你有一日游卡,或者要转换到其他的地方,不建议你冲太多。随用随充就好!

*关于西瓜卡退卡:
        为什么这么早说退卡,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薅羊毛的好办法,因为退卡时是要从余额里扣手续费220元,但是当你卡里没有那么多的时候,它就不会扣,只会退你500元的押金。所以哪怕钱不够从住宿地到机场也别着急充太多,你完全可以到机场以后用结算机补票。补票的话只补收从住宿地到机场的钱,剩下的钱是会找给你的。所以你的卡里余额,没余额所以也就扣不了手续费啦~
举个🌰:你从住宿地到机场需要1400元,你保证你的卡里有200往上,只要别超过1400就无所谓,但是低于140是不让进地铁的。因为你连一站地的钱都不够付的...然后到达机场,出站前,在结算机上把卡插进去,会告诉你需要补多少钱,你把钱放进去,机器自动补齐到1400,多一块都不会收的,然后你的卡就是空卡啦~
当然,西瓜卡的有效期是十年,不退留着下次来也是没问题的~
~~~~~~~~~~~~~~~~~~~~~~~~~~~~~~~~~~~~~~~~~~~~~~~~~~~~~~~~~~~~~~~~~~~~~~~~~~~~

②day~东京一日游(计划).....

咳咳...我先说一下我今天的计划,早上九点前到浅草寺,11点左右去新宿吃饭,下午新宿原宿涉谷表参道,晚上秋叶原~嗯!是不是看见这个计划觉得很丰满?去的地方很多?我当时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买了 东京 一日游卡,就是为了去景点,出发前我还打印了地图,一日游的主要景点,还有新宿的购物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