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20171219--2018.1.2美国 达拉斯休闲两周游(经典景点及水族馆,植物园等)
2018-05-02发布 1437浏览
护食儿的娃娃Lv19

• 出发时间 2017-12-19

美西的( 洛杉矶  圣迭戈  拉斯维加斯 )  http://www.mafengwo.cn/i/8512490.html

达拉斯篇

上一篇写了2017.12.8--12.19号 洛杉矶 到圣迭戈到 拉斯维加斯 的流水游记,这一篇是接着的,19号 拉斯维加斯 直接飞行到了 达拉斯

因为有朋友在 达拉斯 生活,所以我们寄住在了朋友家,关于 达拉斯 的住宿价格问题,我就不太知道了,过来的时候完全没有做攻略,想着休假形式,想出门溜达就溜达溜达,累了就在家里待着歇歇,毕竟之前已经暴走了好几天。

拿着蚂蜂窝,开启我们 达拉斯 的休闲之旅

肯尼迪纪念场 第六层博物馆 达拉斯水族馆

Old Red Museum

题外话~惊奇的看到了路边有ofo小黄车~~~哈哈哈哈  厉害厉害 不过我没试试扫码能不能骑走

第六层博物馆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百科我都没找到关于Old Red Museum的介绍~~~所有介绍都是从蚂蜂窝里来的哈哈~~有的说原先是个法院~也有的说是教堂~~还有说这是第一个让女性作为陪审员出席的法院,所以在 美国 历史上很为重要~但无论怎样,外观还是很漂亮的~~~显然现在并不是教堂,所以我对里面到底什么样子现在做什么用也不怎么关心~~~只不过它刚好存在于从第六层博物馆到肯尼迪纪念广场中间,反正就在路边拍拍照什么的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