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游曹妃甸
2018-05-03发布 1242浏览
有梦想的猫Lv8

• 出发时间 2018-04-29

曹妃甸地区因为工业污染无法治理之前几次要开发都没有开发起来,但是因为它 临海 ,又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渔港和渔村,所以也会有三五的游客前往,人不多,五一的时候一时兴起打算曹妃甸探游一番,露营,赶海为主要目标,三家分三路在京津高速汇合,我们一行8个大人四个孩子,带着充足的干粮上路了,目的地:曹妃甸湿地公园。

经过3个半小时的路程 我们到了 唐海 曹妃甸湿地景区附近,分几路找合适露营的地方,湿地景观大道非常漂亮干净,但是因为人也少显得有点荒凉,我们找到了两处适合扎营的地方,一个是没有开放的露营公园,一个是没有改完的别墅荒屋,暂定了两个地方,我们出发到附近的海鲜市场买了晚午饭的食材,市场不大海鲜鲜活便宜,采购了几大袋回到了驻地开始扎营吃饭。(选择了荒屋扎营,带着孩子更安全些)

荒屋晚饭 除了海鲜自己还准备了一些食材,话说这个安利过太给力了,大家吃的都嗨了起来,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