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明珠”-神木园
oliyaLv3

• 出发时间 2018-04-28
  • 人物 其它

2018.4.30  阿克苏 的第二天~ 我们选择了去最近的 温宿 县,去看看 神木 园~
     从市区出发,坐了16路公交车花了两块钱差不多半小时到了 温宿 县的客运站,出来的有点晚,1点多才到 温宿 县客运站。
     在客运站,有工作人员说有去 神木 园的车,但是没有回来的车,让我们包车!我们一共凑了7个人,说好来回共收300元,其实客运站里面买票也就是来回1个人40元
    一路走来, 阿克苏 的乡村绿化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过了快到 神木 园的村庄后,就是一片戈壁荒滩~  60多公里我们居然走了一个半小时,发现了一片绿洲,我们也就到了 神木 园。
     下了车,去游客中心买票,一人40元,还要掏停车费10元。我们说坐的大巴过来的,没掏停车费,在美团里定了两张票76元。美团订票,它就给你一张小票,不给门票,我觉得还是40元买门票的好,门票背面有分布图,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自己在哪个位置!
    一进大门,之前的闷热一下子没有了,一种清凉的感觉!我们随便选了一方向开始观赏~ 各种各样、奇形怪状、千姿百态的古树,还有许多螺旋状的,看着树干感觉已经是枯树了,可树顶还茂密地长出了很多绿叶🍃,看了一些古树的标注牌子,我以为是100年,没想到居然是1100年
    差不多快到顶部的时候,看到一处墓葬群,墓像土房子状~ 游客说最大的那个将军墓,我专门过去看了那最大的墓,门被扣着。爬到墓地最高处,看远方好像是边境,但不知道是哪个国家,大白天的一个人在墓地附近走来走去,心里还是挺害怕的
      两个小时过得太快了,跟司机说好的时间到了,我们也快快回到停车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