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邂逅之旅,东方四大古代奇迹印尼婆罗浮屠之旅
2018-05-06发布 594浏览
NanaLv24

• 出发时间 2017-11-23

前言:
世界最大的佛教建筑之一婆罗浮屠寺,
我相信这里的日出是全世界最壮观的日出。
一个遗世独立的桃花源,这里气氛安详,环境优美,我只想永远地坐在这里不走了......

出发前的准备
在百度,谷歌上稍微看了一些介绍,婆罗浮屠(Borobudur)于14世纪后,渐渐地被世人所遗弃。由于 印度尼西亚 有很多火山,婆罗浮屠曾一度被火山尘及森林所遮盖起来,直到1814年被 英国 殖民地官员莱佛士(Sir Thommas Raffles)所发掘。当我们旋绕婆罗浮屠时,可见到许 多佛 像的头部都不见了,这是由于在火山爆发时被震断,或被 欧洲 殖民政府的官员取走,安放在 欧洲 的国家博物馆中。我想在 巴黎 的吉美东方艺术博物馆一定能找到这些被取走的佛像。
1985年1月21日,婆罗浮屠的九座舍利塔被九枚zhadan严重损坏,这就是1985年婆罗浮屠baozha案。1991年一位穆斯林盲人传教士Husein Ali Al Habsyie被指控策划了1980年代中的一系列事件,其中包括对婆罗浮屠的袭击,他被判终身jianjin。1986年,一个执行zhadan xiji的youyi jiduan组织的两名成员分别被判20年jianjin,另外一人被判13年。2006年5月7日,一场里氏6.2级的地震袭击 中爪哇 的南部沿海地区。此次地震在 日惹 附近的城市造成严重的毁坏和人员伤亡,但婆罗浮屠安然无恙。

机票:去程亚航( 吉隆坡 转机 日惹 ),回程鹰航( 雅加达 转机 上海
,飞行时间(含转机时间10小时)
亚航廉价航空,食品和饮料收费。
回程鹰航公务舱,由于飞机晚点转机失败,改签新航 新加坡上海
签证:免签
当地交通:酒店包车丰田商务1天80美金,其余出租或客先死人力车(客先死的由来,印尼的人力车客人的座位都在前面,车夫在后座骑行,遇到不测客人先死,所以叫客先死)